十为做人,一为做事。做人宜粗,做事宜细。

随便写写,怎么还当真了。
Behind Blue Eyes - The Who

音乐随身听:

【经典摇滚】The Who - Behind Blue Eyes 在忧郁的眼睛后面  

激情的“谁人”乐队,总是能够在每一个最简单的力量和弦中,赋予无穷的音乐张力。

与披头士、滚石齐名的“谁人”乐 队(The Who),于1964年在伦敦成立;它的4位成员是:主唱Roger Daltery、贝司手John Entwistle、鼓手Keith Moon),以及乐队核心、吉它演奏家和词曲作家Peter Townshend。“谁人”的舞台表演非常狂热和戏剧化,被形容为“史上最佳的现场演出乐团”。

1965年,乐队凭藉一曲《I can't Explain》风靡英伦,之后的几张专辑《My generation》,《The Who's Sell Out》以及《Magic Bus》都取得了成功。他们创作并主演的摇滚歌剧《Tommy》开创了流行艺术更为广泛的领域。

《Behind Blue Eyes》

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
To be the bad man
To be the sad man
Behind blue eyes

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
To be hated
To be fated
To telling only lies

*But my dreams
They aren't as empty as my conscience seems to be

I have hours, only lonely
My love is vengeance
That's never free

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
To feel these feelings
Like I do
And I blame you

No one bites back as hard
On their anger
None of my pain and woe
Can show through (*)

When my fist clenches, crack it open
Before I use it and lose my cool
When I smile, tell me some bad news
Before I laugh and act like a fool

If I swallow anything evil
Put your finger down my throat
If I shiver, please give me a blanket
Keep me warm, let me wear your coat

No one knows what it's like
To be the bad man
To be the sad man
Behind blue eyes

在忧鬱的眼神背后  

没有人知道那是什麽感觉
去当个坏人
去当个悲哀的人
在忧鬱的眼神背后 

没有人知道那是什麽感觉
被讨厌
被注定
说出的只有谎言

但是我的梦
它们不像我的良心
一样那麽空洞

我有数小时,只是孤单
我的挚爱是復仇
从来不受控制

没有人知道那是什麽感觉
去感觉这些感觉
像我做的
并且我指责你

没有人可以和你一样报復手段
那麽激烈
我的痛和悲哀
一点儿都没表现出来

当我的拳头紧握,掰开它
在我挥出拳头与失去冷静以前
当我微笑,说些坏消息给我听
在我笑得像个蠢蛋以前

如果我吞了邪恶的东西
将你的手指插进我的喉咙
如果我颤抖,请给我条毯子
让我穿你的外套,以保持温暖

没有人知道那是什麽感觉
去当个坏人
去当个悲哀的人
在忧鬱的眼神背后 


评论
热度(4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