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为做人,一为做事。做人宜粗,做事宜细。

随便写写,怎么还当真了。
Desperado - Eagles

主婦三味:

     今年6月22日从未注册过任何微博和博客的主妇一时兴起,同时注册了新浪和乐乎。出于对LOFTER文艺范的偏爱,新浪微博就成了从不使用的僵尸微博。从LOFTER注册至今正好整整四个月,一直打算在这片空间自娱自乐的自己却收获了242个粉丝。前几天女儿小眼瓜还和我说,"老妈,我也注册个乐乎吧,顺便叫上闺密们帮你拉拉人气。" 我告诉她我不用拉人气粉丝已经很多了,再说我不是冲着人气来的,无论我做什么事都不会带有目的性和功利性,如果带着目的和功利去做一件事,那么就丧失了事情本身该有的趣味。她竖起大姆指说老妈真厉害。

      真心感谢这242位粉丝,他们或她们在摄影,书法,绘画,文字等方面都有各自的特色和风格,值得我欣赏和学习。作为一个全职的家庭主妇,能被这么多人喜欢亦是我莫大的荣幸。我会继续在乐乎自己的空间里自娱自乐,保持一颗平常心,无目的,不功利。同样我会继续为你们好的作品点赞。真心感谢你们!( 三味  2015-10-22)

 

评论
热度(5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