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为做人,一为做事。做人宜粗,做事宜细。

随便写写,怎么还当真了。
Photograph - Nickelback

壁虎小漫步:

今天上午被人放了鸽子,有点不爽。吃罢午饭,听着五分钱徒步刷街。在北工大看到一个女生孤独的坐在一个角落里。走到她旁边坐下

 
 
 
 
 
 
 

“这么好的节日,这么美的天气,为什么不开心呢”

 
 
 
 
 
 
 

“跟你有关吗”

 
 
 
 
 
 
 

“因为我也不开心”

 
 
 
 
 
 
 

“为什么呢”

 
 
 
 
 
 
 

“被人放鸽子了,你呢”

 
 
 
 
 
 
 

“不告诉你”

 
 
 
 
 
 
 

 
 
 
 
 
 
 

“我准备出去玩去,要一起吗”

 
 
 
 
 
 
 

“去哪”

 
 
 
 
 
 
 

“刷过山车去”

 
 
 
 
 
 
 

“好啊”

 
 
 
 
 
 
 

 
 
 
 
 
 
 

“知道我今天为什么不开心吗”

 
 
 
 
 
 
 

“不知道”

 
 
 
 
 
 
 

“今天跟我初恋男友分手了”

 
 
 
 
 
 
 

“恭喜”

 
 
 
 
 
 
 

“嗯?”

 
 
 
 
 
 
 

“你自由了”

 
 
 
 
 
 
 

“哈哈,谢谢你今天的陪伴,你的音乐都很好听”

 
 
 
 
 
 
 

“我也多谢你的陪伴”

 
 
 
 
 
 
 

“拜拜”

 
 
 
 
 
 
 

“拜~”

 
 
 
 
 
 
 

“哦,对了”

 
 
 
 
 
 
 

“嗯?”

 
 
 
 
 
 
 

“刚才~那可是我的初吻哦”

 
 
 
 
 
 
 

“嗯,我会好好珍藏的”

 
 
 
 
 
 
 

“拜拜”

 
 
 
 
 
 
 

“有缘再见”

 
 
 
 
 
 
 

评论(1)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