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为做人,一为做事。做人宜粗,做事宜细。

随便写写,怎么还当真了。
Partita No. 3 in E Major, Bwv 1006: III. Gavotte En Rondeau - Viktoria Mullova

音乐随身听:

【古典音乐】巴赫《E大调第三小提琴组曲》第三乐章之嘉禾舞曲

J. S. 巴赫为独奏小提琴而作的奏鸣曲与组曲一共6首,BWV1001—1006,大约作于1720年;据推测,乃为当时克滕宫廷乐团的小提琴演奏家约瑟夫·史比斯(Joseph Spiess)所作。

其中第一、三、五为奏鸣曲,二、四、六为组曲。巴赫设计了小提琴表达所能演奏的一切和弦,使用了几乎不可能演奏的对位技巧。它们构成了巴赫小提琴音乐的最高峰巅。

Viktoria Mullova,1959年生于莫斯科,后移居奥地利。她的演奏技巧娴熟,圆润丰满,虽然表面冷峻、理智,但内心却仍给人以热情奔放的印象。

曲目:Partita No. 3 in E Major, Bwv 1006: III. Gavotte En Rondeau

演奏:Viktoria Mullova

专辑:Bach: 6 Solo Sonatas & Partitas

评论
热度(3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