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为做人,一为做事。做人宜粗,做事宜细。

随便写写,怎么还当真了。
Morelia's Waltz - Ernesto Cortazar

音乐随身听:

【纯音乐】Ernesto Cortazar - Morelia's Waltz

凄美的琴键有种魔力,在沁香满溢的夜里听来,似乎曲曲都有一个电影般曲折迂回的故事。

Ernesto Cortazar(埃内斯托·科塔萨尔),生于1940年,墨西哥钢琴家、电影背景音乐作曲家和演奏家。1957年在哥伦比亚卡塔赫纳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拉丁美洲电影项的最佳背景音乐奖。他曾为超过500部影片和25个电视系列作曲配乐;目前为止,总共出了30张个人专辑。

这首《Morelia's Waltz》选自Ernesto Cortazar发行于2009年的钢琴纯音乐专辑《Legend Of The Sea》(海的传说)。

评论
热度(67)
© | Powered by LOFTER